理财 消费 正文

淘宝淘气值怎么提升 这样做有效提高淘气值

今天,闺蜜跑来跟我说,她利用淘宝的淘气值,换取了一些礼物。听到之后,我才知道淘宝有淘气值这回事,才知道淘气值的作用这么大。看了自己的淘气值,才几十的数量,太低了!那么,大家知道淘宝淘气值怎么提升吗?

淘气值有什么用
淘气值有什么用

既然淘气值的作用这么大,相信很多网购一族都想提高自己的淘气值吧!小编不知道淘宝淘气值怎么提升,那么也有一些消费者是不知道的!所以,就有必要去请教别人,或者去查询资料,或者致电给淘宝客服。终于,小编知道淘宝淘气值提高的方法了!

淘宝淘气值提升的方法
淘宝淘气值提升的方法

首先,提高在淘宝购物的频率。试想一下,如果你在淘宝从未买过东西,你认为淘宝会给你淘气值吗?这个世界很公平的,你付出多少,就收获多少。如果你想获得更多淘宝淘气值,就要多在淘宝购物。

其次,多评论。小编测试过了,在淘宝上买东西,交易成功之后,如果评论的话,是有淘气值赠送的。所以,大家买了东西,就要在规定时间内评论,能提高自己的淘气值。

最后,登录app签到。很多网站或者app都推出这样的规定,签到送金币。而淘宝则不一样,签到送淘气值。你每天都登录淘宝app签到,那么每天就会获得一些淘气值。时间久了,淘气值自然能够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