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淘宝淘气值为什么会下降 1000相当于花了多少钱?

网购的平台有很多,淘宝就是大家经常会逛的平台之一。经常使用淘宝app的人应该会关注到淘宝的淘气值的,淘宝淘气是淘宝会员的等级指数,那么,淘宝淘气值为什么会下降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淘气值是什么
淘气值是什么

当我们的淘宝淘气值越高的时候,会享受一定的福利,一般的淘宝的人会员等级是比较的低的,不够也是可以享受一些权益,其中的权益包过生日权益等等。那么,1000相当于花了多少钱?

淘宝淘气值下降

淘宝淘气值并不是固定的,有可能下降也有可能提升。淘气值下降的原因可能是恶意差评、虚假交易刷单等违反淘宝规则的行为,就会扣除淘气值;蚂蚁花呗、借呗未还款逾期,购物信誉降低,也会降低淘宝淘气值;淘宝值计算周期内与淘宝往期有所减少。

至于淘气值1000相当于花了多少钱?其实,这不是购物总金额的问题,是综合购买力。不仅单品价格要高,而且频率要多,不能有频繁退货、投诉、纠纷等情况。勤用支付宝,淘气值是可以上升的,评价这个也是提升淘气值很重要的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