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3千万余额油卡被偷 男子“组团”揩油共消费2千余元

充值着3000万元的加油卡被偷令人惊呆,很惊讶会是什么人将数千万元的充值到加油卡里边,不过警方接到报警电话了解到,3千万余额油卡被偷的是一家加油站,后来,盗走加油卡的男子“组团”揩油共消费2千余元。

偷取加油站3000万余额油卡
偷取加油站3000万余额油卡

据报道称,加油站3千万余额油卡被偷一事发生在9月23日,是一家位于江苏苏州阳澄湖镇湘太路的一家加油站,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取了加油站的监控录像,从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在9月23日早上10:40左右,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在加油机面前停下。

但面包车司机拉开车门后,并没有直接下车,而是坐在车内探头探脑地观察着周围,随后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灰色中裤的男子下车,看见正在进行加油的工作人员暂时走开之后,快步走到另一个加油机前,十几秒后就快速折回了,那时候他的手上已经多出了一张卡片状的东西。

偷油卡组团加油消费2千元
偷油卡组团加油消费2千元

盗走加油卡后,男子“组团”揩油共消费2千余元,当天中午10:52分左右,盗走加油卡的嫌疑男子又驾驶着银色货运面包车返回了加油站,在和其他几名驾驶员短暂交流后,该男子带着这些人来到加油机前加油,自己还充当起了加油员,截至工作人员发现时,该男子组团加油已经消费了2千多元人民币。

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表示,发现3千万余额油卡被偷后立马报警了,那一张加油卡价值不菲,就以92号汽油为例,比如现在92号汽油的价格是7.63元,算下来可以加油近400多万升,相当于能给6万多辆私家车加满一箱油。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