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士香水什么牌子最好闻 推荐好闻又持久香水牌子

你喜欢用香水吗?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的生活中喜欢用香水的人不在少数,特别是女性朋友,大家应该知道喷了香水会是自己更加魅力的。但是现在你知道女士香水什么牌子最好闻呢?

香水牌子排行榜
香水牌子排行榜

如今香水对于每个人来说会是必不可少的,现在越来越多人出去玩都会喷香水的,毕竟喷了香水会让自己更有女人味,所以现在好多女性是离不开香水的。那么,现在女士香水什么牌子最好闻呢?下面小编推荐好闻又持久香水牌子?

比较好闻的女士香水有哪些

1、兰蔻奇迹绽放:兰蔻奇迹绽放香水可谓是绝佳的选择,它的身上透露着当代女性特有的美。经典的花果调香香水,草香与荔枝带来的清甜前味,而后慢慢融入茉莉、玫瑰甜美的花香,一种甜一种媚,味道把握得刚刚好,最后进入的麝香、檀香更是将整体香味上升到又一个高度,透着丝丝温柔典雅,仿佛集女性最美的特征于一身。

2、安娜苏许愿精灵:安娜苏是很多女士的入门香,有人说它代表初恋的味道,许愿精灵香水很甜美,浓郁的柑橘果香,即使是小女生的味道,女士香水什么牌子好也要推荐它,毕竟每个女人都是女生,不过这款香水留香短,约会时可要及时补。

3、迪奥花漾甜心:迪奥花漾甜心给人很温婉的感觉,以柑橘调开头,随之而来的是牡丹花香,尾调的广藿香与白麝香也不会很浓郁,反而像甜点般可口,很少女的一款香。如果是20岁的女士香水用什么牌子好,花漾甜心同样适合你。

4、Channel邂逅:Channel邂逅我也蛮喜欢的,很多人会有种感觉,Channel邂逅喷出来的会有点冲冲的,其实这款香水属于清甜的,喷出来等会会,味道就会很好了,特别是到了中调和尾调味道超舒服的,这款香水也是蛮火的,小心撞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