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香水哪个牌子好 这五款知名度很高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香水,应该绝大多数的人都有用过,在我国古代的时候就有用花瓣沐浴的传统,而现在成了大家最为常见的香水出现。那么香水哪个牌子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迪奥真我香水

奥真我香水的金瓶是女性绝对气质的象征,玫瑰花香和果香让女性欲罢不能,香味丰富而有层次,很好地体现了女性的香味。清香缓缓渗入人心脾,是为勇敢和智慧之美而设计的特殊设计,为独立女性制造的香水。

2、Gucci Bloom香水

驰Bloom香水是一款斩男的香水,很多朋友都喜欢它的瓶身设计。香水是比较淡雅的花香,不浓烈,淡淡的花香弥漫在空气中,仿佛置身于午后的花园中。古驰Bloom香水在奢侈品牌名单上也占有一席之地。香味会持续很长时间。早上喷完后,一整天都有淡淡的花香。

3、香奈儿5号香水

奈儿5号香水是世界上第一款乙醛花香的香水,它的香味是由来自法国南部格拉斯的五月玫瑰、茉莉和乙醛等几十种种成分混合而成。清新的花香彰显柔美妩媚。香奈儿5号香水感觉很甜,前调有点像甜橙果味,闻起来很香,很多人很喜欢。

4、香奈儿邂逅柔情香水

香奈儿邂逅柔情不管是花香、果香还是草香都有,前调是柚子的酸甜,中调是茉莉、风信子和鸢尾的后调,很多人把这款香水比如陈活泼可爱的少女,让男孩子难忘!

5、祖玛珑蓝风铃香水

祖玛珑蓝风铃一直作为祖玛珑品牌下的热门香水,绝大部分的人都会被这款香水的味道所吸引。这款香水淡淡的,不甜,不华丽的胭脂气味。纯正清新的铃兰香气。一个自称是行走的荷尔蒙的男人笑着说:“从她身上闻到香味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经想要和她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