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2018好用的洗面奶推荐

每天起来面部太多油了,让人特不舒服,若不用洗面奶清洁一下的话估计会受不了,所以洗面奶每天是必用的。然而外面的洗面奶也非常热售,牌子应有尽有,多得让消费不知从何下手。那么,大家知道洗面奶什么牌子好用吗?

女士洗面奶
女士洗面奶

市场上的洗面奶牌子多得眼花缭乱,平常到商场购买洗面奶时考虑很久都不知道洗面奶什么牌子好,于是就听销售员介绍随便买一种牌子就算了,然而买回家后试用,觉得不好的放到一边就不用了,相信这是很多人遇到的事吧!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好用的洗面奶吧!

洗面奶排行榜
洗面奶排行榜

Fresh大豆精萃卸妆洁面凝露大家有用过吗?用过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款洗面奶的好处,如果皮肤容易过敏的朋友,不防试试这款洗面奶,因为Fresh大豆精萃卸妆洁面凝露是一款比较温和的,适合皮肤敏感的人群,洗用时并不用担心有过敏的现象。

其实有奶味的洗面奶也特别好用,而freeplus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就属于是奶味的了,这款洗面奶可以把面部所有的灰尘污垢洗去,最重要的是温和且不紧绷,价格也不贵,一般在100元以下就能买到了,而学生用这款洗面奶是最适合不过了。

rosette海泥洁面膏,这是一款出自日本的护肤品产品,一般在各城市的屈臣氏就能买到它,如果你皮肤是属于比较油性的,买这款洗面奶最好了。不过,这款rosette海泥洁面膏清洁能力非常高,比较敏感的朋友是不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