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用 有什么作用

【导语】说到洗面奶,相信女孩子们最了解不过了,每天早晚洗面奶一定是必不可少的护肤产品,因为只有皮肤干净了,后续的护肤品才能被更充分的吸收,避免毛孔堵塞。那么洗面奶什么牌子好用?有什么作用?

洗面奶牌子
洗面奶牌子

洗面奶是日常皮肤清洁必不可少的护肤产品之一,不可缺少,由于清理对肌肤是十分关键的,无论你是普通女孩或是富家女,肯定都是要做清洁的,因此挑选一支好的洗面奶很重要。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用

1、freeplus净润洗面霜

无香料色素、酒精、矿物油和PARABEN防腐剂,含有多种植物精华,大枣、陈皮、金银花、栀子、桃仁、薏苡仁、盐酸B和维生素B6。徒手起泡力一般。如果用起泡网浸泡,会更好,泡沫还是比较空的,但是氨基酸洁面泡沫稀松是正常的。关键是价格很便宜,敏感肌可以用。

2、资生堂IBUKI系列洗面奶

主要功效:去除污垢控油保湿Gentle Cleanser,温和,泡沫丰富,洁面后皮肤不会感到紧绷和光滑。有效去除污垢,保持皮肤湿度。

3、MUX纯风氨基酸洁面液

敏感肌痘痘肌可以放心使用,真的很舒服。检测发现进口氨基酸含量超高,毛孔可以轻松清洗杂质污垢,痘痘黑头痘印可以很好的解决,比洗面奶好N倍。起泡细腻,气味好,男生女生都可以用。身边的朋友也反馈说,用这个洗脸皮肤真的好多了,毛孔缩小了很多,良心好!

4、SK-II氨基酸洁面乳

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清洁效果没有错,是氨基酸质地。温和优越的清洁力,其丰富细腻的保湿泡沫可以包围污垢,然后从皮肤中带走,给人细腻透明的皮肤。

5、黛珂AQ温和洁面露

徒手起泡能力很强,一点水就能出很多泡沫。如果使用起泡网,泡沫会越来越细腻。足够温和,洗起来很棒。很容易洗。洗完之后感觉光滑滋润,没有膜感或涩感。

洗面奶有什么作用

1、清洁肌肤:使用洗面奶是为了清洁附着在皮肤上的皮脂和角质层脱落的碎片。它能将皮肤水包油乳化,具有很强的清洁功能。

2、补水锁湿:具有保湿补水功效的洗面奶可以去除油脂,但保留水分,使皮肤水油比例恢复正常,在去除面部污垢的同时形成隐形保护膜,维持皮肤角质层的正常含水量。

3、去痘去角质:去角质功能的洗面奶里通常会加入云母、磨砂等颗粒物,通过这些颗粒来搓揉皮肤后,可以起到软化老旧角质层和去除面部多余角质的效果。

总结:洗面奶的牌子有很多种,伙伴们要根据自己肌肤去选择合适的洗面奶哦。

相关阅读:男士洗面奶哪款好用哪款洗面奶祛痘最好 正品资生堂洗面奶多少钱洗面奶一天洗几次最好夏季用什么洗面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