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为20元折扣扇耳光 吃火锅为折扣发生纠纷两人被拘留

亲朋好友一起外出吃火锅,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你会不会因为结账没有折扣而生气对店员大打出手呢?然而近日,消息报道一女子为20元折扣扇耳光,为了折扣与店员发生了纠纷,实在令人震惊!

顾客殴打火锅店员工
顾客殴打火锅店员工

其实,有时候作为商家不一定要给你打折的,这点相信大家都十分清楚了。不过,现在有人为了为20元折扣扇耳光,民警到现场控制的过程中,将民警右手咬伤,暴力阻碍民警执法,对于这种人实在是无语了,为了折扣做出这种事情。

9月11日22时许,泸州江阳区南城派出所接到某火锅店服务员罗某报警称:其在火锅店内被人殴打。民警出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将涉嫌殴打他人的邓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为此,邓某的丈夫李某极为不满,对民警传唤其妻子的理由和法律依据不予接受。5分钟后,与邓某夫妻二人一同吃饭喝酒的小利、阿云等亲友赶到派出所。李某称:邓某遭到派出所非法控制,听到此话,小利、阿云情绪激动,小利拿出手机对民警进行近距离拍摄。

在派出所办案区附近跟随办案民警,以几乎贴面拍摄的方式进行挑衅,民警经多次劝阻和警告无效,依法对其进行控制。经查,事发当晚邓某、李某夫妇二人,与阿云、小利等亲友到澄溪口某火锅店用餐,结账时,邓某等人与火锅店服务员罗某因20元折扣发生纠纷,邓某出手扇罗某耳光。

封面新闻记者从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区了解到,目前,小利、阿云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邓某殴打罗某情节轻微、经民警批评教育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取得受害人罗某谅解,已作调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