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回应擦屏布卖145元 开售当天卖断货

苹果品牌的商品,一经推出总是能够迎来不小关注的。现如今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近日除了新机之外,苹果的擦屏布售卖也是引起热议的。因为这擦屏布的价格昂贵,让不少人直呼天价。现在,苹果回应擦屏布卖145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会用擦屏布作用
苹果会用擦屏布作用

对网友来说,苹果新品登上热搜已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但是这擦屏布卖145元吸引多数人购买让部分消费者想不通,开售当天卖断货,无论是从实用性角度还是从专业性角度来看,苹果屏幕擦布都有很高的溢价。

苹果擦屏布如何

首先可以了解到的是,10月19日,苹果官网上架了一款145元的抛光布,由非研磨性材料制成,可用于清洁任何苹果显示器,包括纳米纹理玻璃,此外,苹果官方还标注了它适用的产品类型。抛光布开售当天就直接卖断货,目前官网的交货周期已经高达12周。

对于苹果擦屏布的销售引起热议,苹果内部人士看来,这可能是意料之中的。近期苹果公司一位官员对媒体表示,对这块抛光布的强烈需求“并不感到惊讶”,并强调这种配件在其工作中“非常有用”。那么,天价购买苹果擦屏布,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