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韩国煎饼热销 方便类煎饼销量大增

说起煎饼,在中国各大城市街头其实并不少见,街头的摊位也时常受到大批顾客的光顾,近年来更是成为大众非常喜爱的方便类煎饼,最近中秋节将至,不过韩国煎饼热销了起来,现今这种方便类煎饼销量大增啊!

韩国方便类煎饼受欢迎
韩国方便类煎饼受欢迎

煎饼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是我国北方地区的传统食品之一,中国的煎饼是用发酵后的面粉调成糊状的杂面摊,随后烙成圆形制作而成。但在韩国的煎饼也非常受欢迎,比如韩国的食土豆饼、南瓜饼和泡菜饼最近非常畅销。

韩联社9月13日报道称,最近韩国煎饼热销,作为韩国传统节日食品之一,在中秋节临近之际也开始走起了“方便化路线”,方便类煎饼销量大增,有一家公司的销售额甚至暴涨了将近10倍之多,也正是因为此类产品深受韩国消费者的追捧。

某购物网站分析表示,随着单身人群以及双职工家庭的日益增多,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韩国消费者更加青睐方便类的食品,所以方便类的韩国煎饼热销也是这个原因,他们选择将方便类食品搬上中秋祭祀餐桌或者用于招待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