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信用卡分期失败主要原因 是这几个原因!

有很多卡友每个月消费很大,导致还信用卡的压力非常大,所以,就会选择分期还款。但是,有卡友发现,自己的信用卡无法分期还款了。对此,想问一下大家,信用卡分期失败主要原因有哪些?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信用卡无法分期,通常与这四个原因有关。一是账单有不良记录。申请账单分期说明当前持卡人还款能力出现异常,这时出于资金安全考虑,银行对持卡人的信用要求较高!将会无法分期还款。

二是有违规用卡行为。信用卡的使用是有规范的,如果卡友在用卡途中出现逾期、信用卡套现等不良性行为,那么是很容易被银行风控,自然也无法申请账单分期。所以,大家不要违规使用信用卡,不然后果会更加严重。

三是不在分期业务办理时间内。信用卡分期业务的提供时间为当期账单日的次日到最后还款日期间,如果在这之前或者之后申请分期的话,银行也会拒绝。因此,大家想分期还款的话,一定要注意下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