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碧生源减肥茶副作用大吗 想瘦身买减肥茶好不好

现在很多人一心都想着减肥后瘦下来变美变帅,可一旦真要迈开腿了,又是各种理由推脱,推脱后又会再想起“减肥大业”,在这两种想法的碰撞下,有的人就会想到买碧生源减肥茶了,喝一喝促进排毒,进而达到瘦身效果,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这碧生源减肥茶副作用大不大?

碧生源的产品也有一定副作用
碧生源的产品也有一定副作用

据资料介绍,碧生源减肥茶的作用机理是利用高浓度茶多酚和荷叶素联合作用于体内的皮下脂肪及游离脂肪,通过加快代谢,促进脂肪分解,将脂肪转化为热量消耗掉,或分解排出体外,从而控制热量吸收,进而减少发胖的机率,让人瘦下来。

单靠减肥茶瘦身不科学
单靠减肥茶瘦身不科学

乍一听好像也没有所谓的碧生源减肥茶副作用了,可任何东西都不会是完美无缺的。据网上资料总结,碧生源减肥茶副作用之一为:对脾胃造成伤害。因为该产品是凉性的,经常喝对脾胃伤害很大,它就如同一种比较厉害的泻药,经常服用必定会对脾胃有所损害。

碧生源减肥茶副作用之二是会让人产生依赖性。喝该品是治标不治本的,喝的时候有效果,一旦停用就无效了,有很大的依赖性。接着,碧生源减肥茶副作用之三是便秘及反弹。有的人喝了该品后发现可以改善便秘,减肥效果也不错。有的人可能肠胃不太好,消化功能差就会出现便秘的副作用。而且停用后,反弹也较为明显。

最后,碧生源减肥茶副作用还在于可能导致痛经。有说法称服用该品后,下次来月经的时候一般都会发生痛经现象,或者经血减少,经期不稳定。当然,什么样的人适合用什么样的产品都是对应的,只有用对了产品后,才能得到积极的影响。但要想健康瘦身,还是建议大家从饮食跟运动两方面出发,单依靠买减肥茶不是最科学的做法,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喝减肥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