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OPPOR15星空紫版明天开售 渐变色设计颜值出众

OPPO手机一直深受女士们的喜欢,最近几年,R系列新机都成为销量爆款,当然今年的OPPOR15也是备受关注。根据OPPO官方最新消息得知,OPPOR15星空紫版明天开售,采用渐变色设计颜值出众,这款OPPOR15星空紫版你喜欢吗?

R15星空紫版套餐版
R15星空紫版套餐版

一直以来,OPPO手机都非常注重年轻人追求的时尚需求,然而这次还推出了OPPOR15星空紫版,迅速获得年轻人的热捧。大家期待的OPPOR15星空紫版明天开售,售价在2699元的OPPOR15星空紫4GB+128GB版的性价比高、颜值超高!

据4月23日消息称,4月19日,OPPOR15星空紫4GB+128GB版本上架官网,售价2699元。今天,官方公布最新消息,OPPOR15星空紫版明天开售。外观方面,OPPOR15星空紫配色由色彩大师KarimRashid与OPPO设计师联合设计,采用双面玻璃机身,并将渐变色融入机身设计中,颜值出众。

配置方面,OPPOR15采用了6.28英寸19:9Super-V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搭载了联发科HelioP6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由CortexA73×4+CortexA53×4八核心组成,GPU为Mali-G72MP3,电池容量为3450mAh。

拍照方面,OPPOR15梦镜紫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CMOS为IMX519,单位像素面积为1.22μm,光圈为F1.7,拍照更快,抓拍更精准。前置方面,OPPOR15星空紫配备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其搭载的3-HDR硬件实时分级曝光技术能大幅提升逆光环境下的自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