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oppor15消息 oppor15真机及代言人曝光

盼星星盼月亮,oppor15消息终于迎来了最新曝光,最新消息表明,oppor15真机及代言人曝光了,不知道这次oppor15新手机的代言人又会是谁呢?

undefined
真机oppor15紫色版

据了解,oppor15即将发布,因此自从oppor15手机确认了发布时间之后,消费对其手机产品的配置和参数一直都十分关注,值得注意的是,这次oppor15消息可不是一般的劲爆,这款oppor15真机及代言人曝光才是新鲜事儿呢。

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官网上透露出的有关于oppor15手机的视频,可见这次oppor15手机的颜色分别有蓝色、黑色、红色还有紫色四种,但是这次官网上曝光的代言人可是有8位手机代言人哦,因此估计oppor15手机不止这四种颜色,可能会有8种颜色也说不定呢。

Oppo手机产品的广告代言向来都是出了名的重量级,不仅代言人采用多星阵势,并且还是目前圈内人气居高的明星代言人,此次oppor15消息的宣布中,oppor15真机及代言人曝光在公众面前,而这8位代言人均为当红人气偶像,那么他们到底是谁呢?

据悉,此次oppor15手机的8位代言人分别是杨幂、李易峰、杨洋、王俊凯、迪丽热巴、郑恺、张一山以及杨紫,从这些名字中可见,杨幂、李易峰、杨洋、王俊凯、迪丽热巴五人已然是蝉联代言人形象,而郑恺、张一山以及杨紫这三位新生代言人也是当之不愧的人气明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