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香奈儿邂逅香水价格 高价位邂逅高品质

香奈儿香水是世界上销量最好的香水,也是奢侈品香水的代表之一。当年邂逅香水在美国上市很快就吸引了不少年轻女性的喜爱。那么,做为一款如此受欢迎的大牌香水,香奈儿邂逅香水价格是多少?

undefined
香奈儿邂逅香水价格

邂逅香水是香奈儿香水中的一个系列。邂逅香水以清新花香为主调,混合了风信子和鸢尾草的味道,散发甜美的感觉之余,也带有感性及热情的气息,带给使用者甜美与辛辣交织的嗅觉体验,充分表现时代女性朝气勃勃及勇敢果断的一面。邂逅香水的神秘魔力来自于提升了白麝香的香味。这样的一款香水注定是不会孤独的。

日前市场上销售的香奈儿邂逅香水价格有:香奈儿邂逅柔情香水(黄色)50ml的专柜价格是650元、香奈儿邂逅清新淡香水(绿色)35ml的专柜价格是580元、香奈儿邂逅清新淡香水(绿色)50ml的专柜价格是720元、香奈儿邂逅活力淡香水100ml的专柜价格是1099元。

邂逅香水的瓶身率先采用了圆瓶的设计,打破了以往传统的方形瓶。对香奈儿来说,幸运色是粉色,所以瓶身的颜色采用了粉色和金色的完美融合,就像冥冥之中的邂逅。邂逅香水有着迷人的琥珀色液体,瓶身由多处金色装饰:金色取代了银色,描画“CHANCE”的名字,并出现在瓶颈处,精致的金色线条勾勒出包装纸盒的边缘。瓶盖则由银色金属材质制成。整体给人感觉高档大气,尊贵奢华,细节完美。让人一看就会有想拥有它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