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 广大游客议论纷纷

深圳是我国的第一批经济特区,八十年代以来就是我国对外开放的窗口,短短几十年从一个小渔村成长为国际化大都市,这座城市以它的“深圳速度”创造了举世瞩目的经济成就。甚至可以和“千年商都”的广州相提并论,并称“粤南双雄”。而深圳在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中,也是以年轻人居多,朝气蓬勃的城市,给人一种十分具有活力的感觉。那么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其实在深圳,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在这些地方中,有好玩,花费又不高的地方也不少。

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
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

深圳靠近南海,处于珠江入海口,景色十分美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处深圳美丽的地方。

来到海边怎么能不看海呢?首先是深圳鹅公湾,被成为绝美的海湾。背靠群山,面朝大海的鹅公湾清澈的海水广受好评,山涧上面挂有一条瀑布。在夕阳下,沙滩和海角被染成金黄色,沿着海平面与天边的晚霞相接,瀑布冲出删减,闪烁着金黄的夕阳,一副绝美的海边夕阳图。

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
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

还有美丽的哥特式建筑的教堂,这座叫耶稣君王堂的教堂位于市郊,远离市区的喧闹,与处身的大自然相得益彰。教堂内部沉静肃穆,但是装饰富丽堂皇,墙壁有精致的刻画。来到这里可让人放空心灵,从纷扰的凡尘得到些许的解脱。

还有建于乾隆年间的深圳最大的客家围龙屋,叫做大万世居。这里有一方很大的池塘,是夏天赏荷的绝好去处。漫步其中,抬头看见碉楼灯笼,感受浓浓的客家文化。

还有浪漫的海滩“玫瑰海岸”,国家自然保护区——内伶仃岛,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等一系列有好玩,花费又少的地方。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相信游客看了这文章之后有了理想的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