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火车票用什么软件比较可靠 网上抢票是先付款的吗

再过一个多月就要迎来传统的春节了,比较迟放假的人在近期应该都会操心买火车票这件事了,为了提高买到回家车票的成功率,不少人都在找寻买火车票用什么软件比较可靠的真相,要知道有些钓鱼网站或是假冒软件是会骗人的,万一自己把抢票的希望全都寄托在这些平台上,最后却落得个钱没了、票也没了的后果,那可真是有些悲惨了,所以说时下买火车票用什么软件好呢?

买火车票用哪个app
买火车票用哪个app

要说现在能帮忙买火车票的软件还是不少的,但真正要说出买火车票用什么软件靠谱的话,那么肯定是12306的app了,因为这个软件可是铁路部门的官方手机端售票渠道,在正规的渠道上购票,那么肯定是最可靠的了,可惜的就是用这个软件买票的话,抢票的难度较高。

抢票软件哪个好用
抢票软件哪个好用

所以在说起买火车票用什么软件时,还有人会选择用智行火车票这个软件,据了解,这个软件支持12306帐号登录,重点是可以自动抢票,而且还可以先抢票再进行付款,所以在网上买票时,不是所有平台都是要求先付款的,就是这种特点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但这个软件算是第三方的,因此可靠度没前面那一种高。

要是说通过第三方平台买票的话,那么选择就更多了,像携程也是支持用户使用12306帐号登录的,其具有余票监控、上车补票等功能,可以还支持私人订制,也就是说可以购买指定的靠窗座、下铺票或是连座包厢等。

这里随便一说,就有多种选择了,有的人不禁就纳闷到底买火车票用什么软件好了。实际上,之所以说第三方平台没那么可靠是因为其有可能泄露用户的信息,而且要想在这上面抢到票,多数情况下还要额外加钱,从这些方面来看,肯定就不如在12306app上买票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