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路虎涂绿漆躲交警 路虎车最便宜的价值多少钱

在这个世上总有一些自以为很聪明的人,可有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近日,就有一个男子把自己的路虎涂绿漆躲交警,在赵某的眼中,觉得绿色就能掩盖自己的“过往”,把自己的黑色路虎换成了绿色,没想到上路就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检查发现,赵某驾驶的路虎车行驶证登记为黑色,系私自更改颜色,而且一直没到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手续。核查过程中,还发现赵某的驾驶证在几年前因醉酒驾驶已被吊销,处于注销可恢复的状态。

最贵的路虎车多少钱
最贵的路虎车多少钱

根据相关规定,赵某因改变车身颜色,没有按规定时限办理变更登记,以及在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合计面临罚款2200元的处罚。目前,赵某的车辆已被暂扣。男子把路虎涂绿漆躲交警,最终还是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说起来路虎车,你知道路虎车最便宜的价值多少钱吗?一起来看看。

路虎最便宜的车

据了解路虎全部价格:揽胜极光51.6万到80万,揽胜,99.8万到468万,发现,48.93万到125.8万,揽胜运动版,65.6万到188.8万,路虎卫士,54.8万到78.8万,陆虎神行者2,价格在33.30万至60.80万之间,

从以上的数据看来,目前陆虎最便宜的车型是陆虎神行者2代,并拥有适合越野行驶的坚固性能,还具有全方位的安全性能,所以大家大可放心,它是一款物美价廉的好车,它会给你带去不一样的体验感,是不是有些心动呢?路虎神行者2代的座椅很高,你若坐上去,会有一种“一览众车小”的感觉,而且它的空间足够宽敞,不会让乘客有压抑感,反而会感受到放松,平稳,舒适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