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北京二手车市场价格 二手路虎多少钱一辆

一辆汽车的价格,动辄数万元到上百万元不等,虽然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一定经济条件买得起车,但是一些人对二手车却十分看好,在二手车市场上,可以用较为实惠的低价买到心仪的车型,备受不少车主的青睐呢,想知道北京二手车市场价格怎么样吗?不妨来了解一下,看看二手路虎多少钱一辆?

北京二手车价格如何
北京二手车价格如何

二手车的出现,解决了很多人资金不足的尴尬,即便手里的钱不够全款支付,也能退一步买辆二手车,其实,在二手车市场上,有不少汽车都保养得很不错,10万元左右的预算也能买到一辆好车,不过,各地的二手车行情不同,北京二手车市场价格会相对较高,毕竟这是在一线城市,而且还是首都。

据了解,北京二手车市场价格因品牌、车型及车龄的不同而有所差异,至于二手路虎多少钱一辆?同一品牌,不同车龄、里程,价格相差较大,比如2017年款的路虎揽胜运动版,里程为2.8万公里,售价为71.80万元;2018年款的路虎揽胜极光,0.80万公里的,售价148.80万;2019年款的揽胜星脉,1.68万公里售价48.80万,相差100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