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越洋电话接听要钱吗 越洋电话多少钱一分钟

我们常会接到来自不同地方的电话,或者是有人打错的电话一不小心就接通了,但是在不同的省份,或者是不同地方打的电话收费自然是不相同的,而且特别是越洋电话的价格是很贵的,那么越洋电话接听要钱吗?越洋电话多少钱一分钟呢?

越洋电话接听免费吗
越洋电话接听免费吗

现在网络通讯很方便,大家都会打微信电话或者是视频了,很少打越洋电话,在不同的国家通电话,打的那一方肯定是要付费的,不过在自己国家的话,越洋电话要事先开通,不然打不了,因为很多运营商会要求你事先存进去足够的话费,以防止你打到欠费了不缴费。那么越洋电话接听要钱吗?

越洋电话多少钱一分钟

现在手机都是单向收费的,所以越洋电话接听是不要钱的,但是国内手机接越洋电话,不管什么长途,接电话只收普通漫游费,和平时漫游收费一样,在国外通讯费相当便宜,就在国内本市打一样,从美国打越洋电话到中国是1.67美分,按1:8的汇率兑换成人民币,是1毛3分钱。

越洋电话多少钱
越洋电话多少钱

在号码归属地不漫游接听是免费的,出了号码归属地的话就是按漫游接听收费。一般来说只要你是在电话归属地,接电话都是免费的,不过现在的话还是打网络电话便宜经济又实惠,想要知道具体的资费还是要问运营商,有很大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