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使用苏宁任性付会影响征信吗 有三天宽限期吗

相信在网上申请过贷款的用户们都应该知道苏宁任性付,苏宁任性付的用途基本上都是和京东白条一样,是一款消费类型的产品。不过在苏宁任性付申请贷款是需要上征信的,那么使用苏宁任性付会影响征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任性付贷款
任性付贷款

据了解,苏宁任性付需要查询用户信用调查,良好的信用调查可以成功开放,在使用过程中,系统会不时评估用户的综合信用状况,也需要查询信用调查,如果短期信用调查次数过多,可能会影响用户申请其他贷款。其次,任性付的使用将进行信用调查,贷款的还款也将有记录。逾期的,将在信用调查中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影响未来贷款申请。

任性付有三天有三天的宽限期,所以逾期行为必须及时偿还。超过还款日期未还款的,反复无常的支付有三天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不影响个人信用。最高信用额度高达20万元,免息期为30天,逾期贷款的逾期违约金将每天收取,如果逾期未偿还,工作人员将首先发送催款信息,并产生一定的罚款利息,然后向央行信用系统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