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少女睡梦中触电身亡 苹果iphone又惹大麻烦了?

我们总说世事无常,一不小心小命就没了,或许一场车祸,或许一次失足,毫无征兆,近日一名年仅14岁的少女睡梦中触电身亡,究其原因发现有可能是苹果iphone数据线造成的悲剧,看来苹果iphone又惹大麻烦了?

昨日根据英国外媒报道,一名来自越南名为“LeThiXoan”的14岁少女睡梦中触电身亡一事,起初父母发现女儿躺在床上已经毫无意识,刚忙将其送往医院抢救,然而就连医生也回天乏术,最终宣布了她的死亡结果,而死亡原因是因其触电身亡。

苹果iphone充电
苹果iphone充电

随后警方对现场进行了搜查,发现少女床边躺着一根被烧焦的白色数据线,而数据线的橡皮套也出现了破裂,因而才会导致里边的活电线暴露在外,而破损的地方还用白色透明胶带捆住,说明少女明知数据线已经破损但仍旧继续使用,警方认为有可能是少女像往常一样将iphone手机放置床头充电,但有可能因在睡梦中翻身压住了活电线而最终触电身亡。

根据图文可见这是来源于苹果iphone的手机充电线,难道这次苹果iphone又惹大麻烦了吗?据警方调查,同时对充电数据线进行了检查,但目前他们表示尚未确定这是否是苹果iphone的原装数据线,或者说也有可能是第三方设备充电设备,因此目前对于少女触电死亡与苹果iphone数据线是否有关还未能够做出定论。

手机数据线发生破损的情况下仍旧继续使用的情况我想大有人在,但这样的触电事件已然不是第一次发生,许多事情真相的曝光只为了能够警醒其他的手机用户能够意识到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