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睡觉压充电线身亡 充电数据线哪种比较好

手机充电线漏电一直以来都是普遍存在的,但许多时候我们的做法也是无法理解的,原本明知道数据线已经破损但仍旧坚持在用是为什么呢?数据线是很贵吗?据悉昨日一名少女睡觉压充电线身亡的事件引起媒体关注。

据昨日媒体报道,一名来自越南的少女在睡觉的时候,身体不小心压住了iphone手机的充电线导致最后触电身亡,难道仅仅是压住看充电线就触电了?这几乎不会发生。除非充电数据线本身是存在问题的,那么我们现在使用的充电数据线哪种比较好比较安全一些?

苹果iphone手机充电
苹果iphone手机充电

最终根据越南警方表示,该名少女今年年仅14岁,在睡觉之前像往常一样将手机放在身旁的桌子附近充电,但是她的充电数据线本身已经是一种破损的状态了,破裂的地方还被她用透明胶布捆了起来,证明她是知道这个问题的,但却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最终才会导致睡觉压充电线身亡的悲剧发生,就这样年仅14岁的生命葬送在了充电线的手上。

该事件让我们不得不引以为戒,充电数据线的安全问题和手机的安全问题同等重要,相信我们之前也都做过这样的傻事,曾经做过现在没事那是幸运,但愿往后不要再抱有侥幸,现在就和小编来看看充电数据线哪种比较好?

1.品胜PISEN;2.秋叶原CHOSEAL;3.PHILIPS飞利浦;4.PHILIPS飞利浦;5.摩米士MOMAX;6.绿联UGREEN;7.公牛BULL;8.开博尔kaiboer;9.洛克ROCK;10.CE-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