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试用半月掉漆 苹果X质量问题频现令人担忧

苹果X出现问题了,看,最近有不少果粉反馈苹果试用半月掉漆严重的问题。消息曝光后果粉们表示很震惊!近几年来苹果手机频频被爆出质量问题,前段时间苹果8被爆出多起手机爆裂问题,现在苹果X又出现掉漆严重问题,实在是令消费者担忧!

undefined
苹果X多少钱

虽然iPhoneX的各种新功能让人爱不释手,但是作为一台近万元的手机来说,苹果试用半月掉漆严重,这质量似乎有点说不过去。其实不单单只是苹果出售的零售机有边框掉漆的情况,甚至在国内零售店展示用的iPhoneX样机,都出现了边框掉漆的情况。

对于边框掉漆的情况,苹果中国表示“刮花和掉漆都是使用不当造成的,不属于售后维修范围。”对于苹果试用半月掉漆,苹果公司的回应让消费者们相当无语。

因为很多用户在拿到iPhoneX之后就一直使用保护壳保护,即使如此边框还是出现了掉漆的现象。事实上,苹果手机掉漆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事情。此前,iPhone5面世时就陷入“掉漆门”。看来大家要购买苹果手机之前还是要先考虑清楚能不能接受手机边框掉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