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oppor11s怎么样 它和vivoX20哪个好

由于小编的妈妈最近刚好要换新手机,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刚刚新发布的oppor11s怎么样?然而对于同样不久前发布的vivoX20也是畅销王牌,那么它和vivoX20哪个好呢?

我们都知道,oppo和vivo两大手机品牌同样都致力于打造中国国产中高端机型手机,它们不同于三星华为,更不同于苹果,但在国产手机的行列中同样排名前五的位置,这是毋庸置疑的,但若是要拿这两者相比的话,就稍有难度了,不过从两者间的异同点还是能够看得出oppor11s怎么样的。

新机oppor11s好用吗
新机oppor11s好用吗

oppor11s手机乃是oppo手机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这次oppor11s一共在发布会上展现了三种可选择的颜色,分别是黑色、香槟金和红色,其中红色特别版是最受消费者喜爱和追捧的,此外还发布了一款oppor11splus,不过我们今天的目的就是要看看oppor11s怎么样?它和vivoX20哪个好?

oppor11s自11月2日正式发布之后,官方表示其开售时间将在11月10日正式开售,但是11月10当天开售的颜色仅有黑色和香槟金的oppor11s,至于红色版的oppor11s手机是需要在11月11日当天开售的,其中黑色版与香槟金的oppor11s售价为2999元,红色版的oppor11s价格是3199元。

oppor11s采用的是同vivoX20手机一样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而且oppor11s除了红色版之外,oppor11s和vivoX20的最低起步价,至于说它和vivoX20哪个好?首先大多都在2998元左右,同样拥有脸部识别和指纹识别,同样配备6.01英寸的屏幕尺寸。

但不同的是,oppor11s和vivoX20的存储空间分别是4GB+64GB和4GB+128GB,光是这点vivoX20就占有优势,因为消费者一般都喜欢内存稍大一些的,所以如果你想要内存空间大一些的,那么它和vivoX20哪个好就一目了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