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x今日正式开售 苹果x今天有现货你们抢到了吗

从发布、预售到苹果x今日正式开售这一段时间内,手机界无时无刻不在关注苹果x的消息,一旦风吹草动都能够引起消费者广泛的关注,不过听说苹果x今天有现货你们抢到了吗?

苹果x正式开卖
苹果x正式开卖

苹果x可以说是苹果公司史上最应看重的一款新型产品,他们在苹果x上所花费的时间精力也都反映到了手机上,不过幸好苹果x预售初期就收获了不少的惊喜,苹果公司也表示,消费者对于苹果x的需求量创下了史上新高纪录,这对于苹果x来说,往后的发展道路还是较为宽广的,苹果x今日正式开售,不知苹果零售店的大门前是否是人山人海的景象?

由于网络频频发出iphoneX产量不足的信号弹,于是许多囤货党纷纷开始疯狂抬高价格,普遍许多iphoneX都被加价至上万元,但前两天在苹果x正式开售之前,苹果x公布消息,称苹果x今天以及明天都有现货,不知你们抢到了吗?此前还有经销商特地在朋友圈发布广告,“iphoneX现货,64G版9000多元,256G版1.1万多元。”于是下面的配图就亮瞎了,全是堆积如山的iphoneX。

苹果x今日正式开售,此前苹果公司发布了关于苹果x的最新消息,将针对部分国家及城市提供现货预购,其中英国、比利时等地可以在今天早上六点中开始抢先预购现货,而中国香港、加拿大等地可以在今天早上的八点钟开始预购现货。

不过对于国内的用户而言,中国目前只针对香港市场提供现货,因此如果想要抢先预购苹果x,可托香港的朋友帮忙。然而香港的朋友们,苹果x今天有现货你们抢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