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的 目前的iPhone X多少钱

苹果x这款手机,是苹果公司首次放弃数字系列,重新以X命名的一款机型,也是苹果iPhone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意义非常大,那么,你还记得苹果x什么时候上市的吗?时隔数年,不知目前的iPhone X多少钱一台呢?赶快来回忆一下。

苹果iPhoneX现在价格
苹果iPhoneX现在价格

据悉,在苹果x刚发布的那段时间,在全球皆掀起了热烈的抢购潮,也使得苹果专卖店门口前重现密密麻麻、人山人海的排队名场面,不管是对海外的用户,还是对中国用户而言,苹果x的出现都可以说是一个惊喜,在安卓手机逐步迎接全面屏时代的环境下,苹果手机也迎来了专属自己的“刘海式”全面屏。

通过了解得知,苹果x手机是在2017年11月3日上市的,作为秋季发布会的第一款旗舰型手机,上市价格分别为8316元和9605元,一共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那么,目前的iPhone X多少钱一台呢?从购物网站了解到,目前一款256GB的iPhone X价格是6188元起售,64GB售价为4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