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首批苹果x预售秒罄 苹果x开售价或将翻倍是真的吗

备受万众期待的苹果x于昨日下午三点就已经开始预售了,那么你抢到了吗?今日一大早便听闻首批苹果x预售秒罄了,秒罄是什么概念?有人说苹果x开售价或将翻倍是真的吗?

苹果x自发布以来就一直都是全球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从苹果x的发布、产能,苹果x的预售、备货量、发货量到最终的官方售价都了如指掌,所以说对于今早被告知首批苹果x预售秒罄其实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不过经过这次首批苹果x预售秒罄事件看来,有人认为苹果x开售价或将翻倍是真的吗?

苹果x预售瞬间售罄
苹果x预售瞬间售罄

原本定于苹果x正式预售时间是在昨天下午15:01分,然而作为苹果官方首发平台却整整推迟了8分钟之久才正式开始预购,这对心急如焚的消费者来说得急死人了呀,不过天猫旗舰店作为同苹果官网同步首发的平台,在15:05分率先开始了预售,可怕的是瞬间售罄了。

天猫的苹果旗舰店在开始预售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瞬间一抢而空,尤其是首批于11月3日发货的那批,但直至现在,首批到货的时间推迟了3-4周的时间如今首批苹果x预售秒罄,苹果x从史上最贵苹果手机变成了史上有钱都最难抢的手机。

至于苹果x开售价或将翻倍是真的吗?根据业内人士表示,此次的苹果x备货量实在够低,因此也无法预估能够有多少的到货量可以提供给消费者,因为苹果x的开售价也就成了下一个有可能转折的地点,这里的转折并非指降价,而是将有可能涨价或是翻倍,有关零售商也对此预估苹果x开售价或将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