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冰箱什么品牌质量好 电冰箱使用注意什么?

在如今的生活水平逐渐在提升,我们都会购置一些家用电器来方便家庭需求,冰箱相信每个人都认识的一个电器用品,但是冰箱什么品牌质量好呢?这个问题你是否一直都在困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冰箱什么品牌质量好
质量好的冰箱品牌

1、三星:韩国知名品牌,用于世界五百强实力的三星,同时享有全球消费电子行业龙头企业着称。无论从技术还是产品质量都已达到很成熟的阶段,三星电视在全球销量都是居前,但是三星白色家电在中国市场销量属于三线品牌,三星冰箱在中国市场品牌占有率极低。

冰箱什么品牌质量好
国产什么牌子冰箱好

2、美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威灵控股两家子上市公司。

3、新飞:前身是1964年由多家企业重组设立的新乡市无线电设备厂,配套生产军用通讯车;1984年转产电冰箱等家电产品;1994年经股份制改造设立新飞集团。2011年7月,新飞集团整体划转中航工业,由中航工业机电系统有限公司直属管理。

4、美菱:1992年成立,前身是合肥市第二轻工机械厂1983年转产家用冰箱是中国重要的电器制造商之一,拥有合肥、绵阳和景德镇三大冰箱制造基地,以及冰箱、冷柜、洗衣机等多条产品线。公司主导产品美菱冰箱是国家出口免验产品。

面对着市场上的冰箱品牌众多,让很多消费者对于冰箱什么质量好都很迷惑。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冰箱哪个好有了更好的了解。但是你知道电冰箱使用注意什么吗?那就赶紧来看看!

电冰箱使用注意什么

1、在夏季使用冰箱时要注意减少压缩机的工作量,压缩机启动的时间太长或者是过于频繁会导致压缩机保险丝熔断,严重的时候会将压缩机烧毁。在放置冰箱的时候,不要将冰箱靠墙放置,应该在距离墙壁10公分左右,并且冰箱的顶部要距离天花板30厘米的空间。

2、在接通冰箱电源之前,先检查冰箱铭牌上冰箱使用的电压和家中的电压是否相符,同时还要为冰箱安排单独的插座,不能和其他电器使用同一个插座。4、冰箱在工作时,尽量的减少冰箱的开门次数,减少冰箱的冷气外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