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又一个免签的国家 这里有哪些著名景点

我们常常对国外都怀有一种神秘的向往,但往往都因为签证的问题耽误了最佳的旅行,这次不用担心签证啦,又一个免签的国家对中国开放了,这里有哪些著名景点比较好玩呢?

前不久白俄罗斯才对中国实行了免费开放政策,而如今又一个免签的国家对中国开放了,它位于一个我们几乎完全没有注意过的角落,它的名字可能对许多人来说也是第一次听说,它被成为金色的摇篮,也曾是网友们评议的亚洲最省钱的旅行胜地,更是今年俄罗斯游客们最爱的度假基地,那么这里有哪些著名景点比较好玩的?

白俄罗斯免签
白俄罗斯免签

不得不说,中国人是被公认的最喜欢旅行的人,如今中国又一个免签的国家,这对爱好旅游的中国人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虽说对于这个极其低调且毫无任何存在感的国家有着许多不熟悉的风情和文化,但是这里的绝色美景也是我们所不熟悉但却依旧存在的美好景象。这里有哪些著名景点?

据说这一个几乎对我们完全免签的国家从今年9月份开始就对我们开放了电子签,只需要3天就可以出签了,几乎和免签没什么区别了,轻轻松松出一趟国门,还能领略不同于国内的绝色风光美景,这里的伊塞克湖据说曾经属于我们中国,乃是全世界第二大的高山湖泊,这里的湖泊盐度特别高,因此还被人们称为盐湖。除此之外,这里有哪些著名景点?

1.sary-Chelek湖;2.SongKul湖;3.Alakol湖;4.天山;5.阿拉阿查国家公园;6.阿尔金阿拉善;7.七牛岩;8.Konorchek峡谷;9.东干族;10.游牧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