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x或将供货不足 不如选择华为mate10

我们都知道苹果x正式上市了,这款牵引着世界数百万消费者的新品iphone,而如今也仅仅是上市,并未能够开始预购,日前更是曝出苹果x或将供货不足,其实不如选择华为mate10。

华为mate10手机
苹果x或将供货不足

据我们所知,苹果x主要以面部识别技术成就了最大的卖点及亮处,因此许多消费者也因它而来,苹果x此处以旗舰主角的形象出现,搭载了苹果公司自主研发的A11处理器,采用目前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可谓也算跟上时代发展潮流而行走。

直至目前为止,同期上市的iphone8以及iphone8plus已经在昨天便可以开始进行优先预购了,9月22日将开始全球首发,但这个时候苹果x并未选择与其同行,而是将苹果x的预售日期定于10月的27日才能够开始预售,11月3日才开始正式开售,目前已有不少相关人员称苹果x或将供货不足,然而,在此之前苹果x又将面临另一大对手,那就是华为mate10,这款目前甚是火爆的机型将在10月中旬强势降临,这时也不断出现了不如选择华为mate10的声音。

苹果x或将供货不足,不如选择华为mate10的声音开始渐渐清晰早在前期早已承诺苹果x此前将会在今年年底前生产出5000万部的苹果x,但现在不得不降至4000万部,对于此次苹果x或将供货不足的困境又将如何解决?

对于苹果x,华为手机表示拥有足够的信心与勇气,苹果x虽然拥有面部识别技术作为支撑体,但根据目前掌握的参数数据,华为mate10同样将会带来全面屏以及面部识别等技术,而且还有一款全球手机都无法比拟的准5G网络基带,华为mate10将会成为全球首款5G网络手机,所以说,苹果x或将供货不足,倒不如选择华为mate10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