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mix2怎么样 小米mix2大概多少钱

9月11日上市的小米mix2怎么样呢?现在不少人都想知道小米mix2手机好不好,大家能否给个答案呢?小米每逢推出新产品,都会引起消费者热烈关注。小米mix2一上市,就大受欢迎。现在还有现货,你会买一台吗?

小米mix2怎么样
小米mix2价格是多少

要知道小米mix2怎么样,就要从不同的角度去分析!例如,价格就是要考虑的因素了!小米MIX2,6GB+64GB版本售3299元,6GB+128GB版本售3599元,6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8GB+128GB)定价4699元。

除了价格,还要考虑参数配置方面,才真正了解小米mix2怎么样。据悉,小米MIX2机身底部相比上一代缩小的12%,宽度缩小到75mm,屏占比依旧保持在80%以上,在搭载了更高的配置硬件的同时,机身进一步缩小,同时保持屏幕的质感不变,可以说是小米在这一年里的进步。

回归了传统振膜式听筒设计的MIX2,巧妙地将听筒放置在了机身上部,解决了第一代因为框架共振出现的尴尬。除了顶部听筒外,在听筒两侧还有两个超声波接收器,用于距离传感。屏幕底部相比上代更加紧致,底部塞进了屏幕显示芯片、前置500MP相机模组、预留天线净空区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小米MIX2的的下半部分比小米MIX要窄了很多,这也让小米MIX2的屏占比又提升了,屏占比超越95%没有悬念,并且手机外层看起来应该是3D玻璃设计,这让屏幕显得更加惊艳!配置都知道了,你们觉得小米mix2怎么样呢?好还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