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MIX2s上市了吗 小米MIX2S价格配置曝光

对小米十分关注的朋友们,应该对小米都非常熟悉。据悉今年小米在MWC大会上推出两款新的手机,分别是小米MIX2S和小米7两款旗舰手机。那么小米MIX2s上市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小米MIX2s多少钱

大家问小米MIX2s上市了吗?根据了解,是在国内今年3月才上市开卖。从此前爆料达人Slashleaks放出的真机渲染图来看,小米MIX2s的屏占比相比MIX2将更进一步,除了顶部一个极小的摄像头开孔外,整机屏占比近乎100%。

配置方面,小米MIX2s依然配备单摄像头和背部指纹识别,除了搭载骁龙845,消息还显示小MIX2s还会配备18:9全面屏(分辨率是2160×1080像素)、6GB内存起步,内置索尼IMX363传感器。

价格方面,据悉小米MIX2s的售价不会低于4000元。MWC2018将于2月底正式召开,而从时间线来看,小米MIX2s推出之后或将于三月份正式开售,这样一来的话小米7恐怕会延后发布,当然两者都会国内首发搭载骁龙84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