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x价格多少 苹果新机人脸识别怎么样

随着近日的苹果手机发布的热潮,最受关注的就是苹果x还有苹果8了,都说苹果x这是一直以来最贵的苹果手机了,那么这苹果x价格多少呢?到底价格有多贵才能让很多人都惊呼买不起,苹果新机人脸识别怎么样?

苹果新机怎么样
苹果x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在昨日苹果今天一口气发布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三款智能手机。当然这关注手机的发布以外,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这苹果手机的价格了,这苹果x价格多少,有怎样才能买到价格便宜一点的苹果手机呢?

苹果x多少钱

从苹果公布的发售信息看,iPhoneX将在10月27日接受用户预订,而正式开卖时间锁定在11月3日,只有银色、深空灰色两种外观,国行64GB元和256GB的,售价分别是8388元、9688元。港版的售价是7200元、8270元。如果你能负担得起,你可以购买一个最新款的手机,因为苹果x真的是很不错的。

不论是从外观工艺,还是交互理念来看,与过往的iPhone都有巨大不同。全面屏、没有HOME键、曲面屏、Face-ID、无线充电,每一个功能都能带来全新的体验。苹果x完全就是属于一个重新设计的iPhone,所以全新的体验莫不是改良品,怎能不受欢迎呢?

苹果新机人脸识别怎么样

苹果x是这次发布会的重头产品,科技含量较高,iPhoneX为全面屏手机,取消了home键,采用可自发光OLED屏幕,功耗更低,支持人脸识别,在用户盯着手机时才会解锁,续航能力提升,预计比iPhone7多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