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x预计上市时间 史上最贵的苹果8来了

近期,苹果x手机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原本网友们都对苹果x充满好奇心的,但是因今天发布消息却令人心灰意冷,太失望了。苹果x预计上市时间却在11月3日发售,也就是说苹果x预计上市时间足足还有一个月多,具体情况如下。

苹果x预计上市时间
苹果x多少钱

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苹果x预计上市时间将在10月27日开始接受预购,11月3日开始上市发售。虽然时间已确实,但是一直很期待的手机竟退延,这日期令人感到失望,更惨重的是苹果股价遭遇大下跌。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终于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X,CEO蒂姆·库克(TimCook)称该款采用玻璃和不锈钢材质的全面屏设备是“自第一代iPhone以来最大的飞跃”。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推出iPhoneX,旨在重获创新领先地位,不过苹果x预计上市时间对产品有所影响。

对于苹果x预计上市时间发布会没什么意外惊喜,此前有关iPhoneX和包括新版AppleWatch在内的其它产品的泄露信息基本都属实。不过,iPhoneX高达999美元的售价还是让人感到惊讶,11月3日的出货时间也引发市场担忧假日购物季前它可能会出现供应紧张问题。

iPhoneX配备无线充电功能、红外摄像头以及替代指纹传感器来解锁的脸部识别硬件。

在拍照方面,iPhoneX与iPhone8同样采用了1200万双摄,光圈分别为1.8为2.4,并引入了Quad-LEDTrueTone闪光灯。值得一提的是,iPhoneX具备了双重画面稳定功能,防抖效果更好。

在弱光环境下,iPhoneX拍摄出的照片可达到很好的光感和质感,同时还能拍摄动态中的静态画面,在弱光情况下拍摄广角照片等。

iPhoneX价格功能介绍

iPhoneX的渲染图甚至机模已经被彻底曝光,它首次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取消了物理Home键,屏占比极高。不过苹果在顶部嵌入了前置摄像头和听筒,被网友形象地称之为“刘海”。

这种“刘海”设计会把顶部状态栏一分为二,左侧显示时间,右侧显示手机信号、WiFi和电量。除了全面屏,iPhoneX还将会加入新的颜色,除了常见的黑、银之外,苹果还会加入一种名为“腮红金”的全新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