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mix2怎么样 小米mix2预计价格是多少

虽然苹果8即将面世,但是也有很多消费者问小米mix2怎么样,看来这部手机也挺多人期待的!从参数来看,小米mix2也是一部配置很好的手机。从价格来看,小米mix2比苹果8便宜多了,可谓是亲民的价格。现在,就让我们认识一下小米mix2手机吧!

小米mix2怎么样
小米mix2怎么样

小米MIX2是小米科技在2017年9月11日下午在北京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的第二代全面屏手机。一上市,“小米mix2怎么样”就成为消费者迫切要问的问题!想知道这部手机好不好,就从价格和参数来分析一下吧!

小米mix2价格是多少?

据官方公布的价格显示,小米MIX2价格:6+64GB:3299元;6+128GB:3599元;6+256GB:3999元;全陶瓷至尊版:4699元。这样的价格,相比苹果8是不是很优惠?从价格来说,你们觉得小米mix2怎么样呢?小编认为,价格上就很有优势了。

小米mix2参数配置怎么样?

如果真正想知道小米mix2怎么样,那必须要了解这部手机的参数。从整体配置上来看,5.99寸全面屏,骁龙835处理器,6G内存,后置单摄像头,CMOS与小米6都是IMX386,算得上是安卓手机市场相当强势的一款产品。相比一代MIX,小米MIX2的机身变得更小更轻更薄了;与iPhone7相比,机身也减小了7%。这样一来,让一款搭载5.99英寸18:9屏幕的手机,在握感上相当于一款搭载5.5英寸16:9屏幕的手机,与此同时,小米MIX2的底部再次缩短了12%。

除了参数之外的变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此前小米MIX的宣传Slogan是全面屏概念手机,在小米MIX2中“概念”二字也被拿掉了。原因其实很简单,全面屏已经成为手机市场主流方向,2017年下半年,三星、苹果、华为、vivo等都已经发布,或者计划推出全面屏产品,对第一个提出全面屏概念的雷军看来,小米MIX2必须是镇得住场子的全面屏手机。

这么好的手机,你会购买吗?有网友调侃,不要再问小米mix2怎么样了,因为晚一步都可能被抢完了。虽然这个说法有点夸张,但小米mix2的销量的确惊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