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当苹果8碰上三星note8 谁才是真正的手机霸主

9月13日,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世界两大手机品牌巨头就在今天齐刷刷地一起发布了新品手机,当苹果8碰上三星note8,让人好奇的是,谁才是真正的手机霸主?

三星note8价格
苹果8发布

凡是时刻关注着苹果8发布时间的朋友都知道,苹果8正式上市了,就在北京时间的凌晨1点钟之际,就在我们熟睡之际,苹果8于美国上市了。然而这还没完呢,就在今天下午的18:00,三星note8国行版也要正式上线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下将要有好戏看了,当苹果8碰上三星note8,谁才是真正的手机霸主?

据悉,苹果8所采用的正式今年最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然而三星note8也一样,苹果8所搭载的全新A11处理器正是由A10的四核处理器新升级进化而来的六核处理器,升级为四强两弱的性能。而三星note8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35和Exynos8895这两种处理器,具备两种处理的手机是个什么样的概念?

另外,苹果8拥有3GB的运行+最低64GB起步的存储容量,而三星note8则同样具备这样的能力甚至比苹果8还要牛,三星note8拥有6GB的运行+64GB/128GB/256GB的存储容量,除此之外还能支持扩展存储卡并搭载Bixby语音助手。很难想象,当苹果8碰上三星note8,有种火星撞上地球的感觉,然而谁才是真正的手机霸主值得我们关注。

当苹果8碰上三星note8,苹果8这次的发布意外地没有如传闻中所说的采用面部识别功能解锁技术,遗憾的是三星note8拥有此类生物识别的功能,包括红膜识别、指纹识别、甚至苹果8的面部识别,更致命的是,关于苹果8和三星note8的售价方面,据说同样将在6000-8000元的价格左右,当苹果8碰上三星note8,谁才是真正的手机霸主?目前已有网友表示,看完苹果8的发布会,表示会选择三星not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