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明年将更新iphone8 售价650美元

苹果手机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呢?其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最喜欢的就是苹果手机了,毕竟拿出去也是比较有面子的,价格当然也是比较昂贵的了。据悉,苹果明年将更新iphone8了,当然售价也是会改变了。

iphone8价格
iphone8价格

苹果明年将更新iphone8了,所有市民需要注意啦,是不是不想等这么长时间呢?其实对于明年再去更新iphone8,这也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不过,现在售价已经知道了,iphone8售价650美元。

据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明年将推出一款4.7英寸的更新版iPhone8,搭载新的A13处理器、128GB存储和一个后置摄像头,售价约为650美元。报道称,这款4.7英寸的更新版iPhone8定位中端市场,预计生产2000万部,由和硕联合代工。其他供应链还包括台积电、大立光、玉晶光、瑞仪光电、颀邦科技、华通和新普等。你期待新款iPhone8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