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好用不贵的化妆品牌子有这些

小编非常关心女生的皮肤问题,如果你们不知道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虽然并非皮肤专家,但是推荐一些好用的护肤品,还是可以的!那么,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呢?还有,女生保养皮肤,有什么比较有效的方法呢?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中档化妆品什么牌子好

各知名品牌中都有自己针对不同皮肤特点、年龄层次定位的化妆品,如雅芳、欧泊莱、羽西、玉兰油等。你可先对你感兴趣的品牌到专柜咨询后,购买从理论上讲特别适合你的某一品牌小规格产品适用,若合适可购买全套产品,若不合适可转向其他品牌。这么多牌子之后,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呢?请看下文。

好用的护肤品有哪些?

1、贝佳斯。贝佳斯也是适合油性肌肤的女生,相比倩碧走的五酒精无任何添加,贝佳斯走的是矿物路线。绿泥、白泥、粉泥几乎是纯粘土面膜,但是一天使用不能超过2次;

2、SKII。SKII的特色就是含有“酵素”成分,这个东西就是强生物催化剂,含有这个东西的产品自然见效快。而酶有很多种,因为是强催化剂,所以不稳定,很容易变质。但是有很多MM说过SKII家的产品用过之后就会产生依赖性;

3、兰蔻。兰蔻这个品牌的睫毛膏很好用,水分缘是口碑很好的产品,涂抹在脸上保湿效果很好,第二天起床后都会觉得皮肤滑滑的,三重美白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