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孕妇用哪些护肤品牌子没伤害 这五款口碑不错

怀孕期间在选择孕妇护肤品上一定要格外谨慎,有的受孕激素影响,皮肤比较敏感,选错可能会导致烂脸,有的添加了孕妇慎用成分可能对孕妇及胎儿健康产生影响!那么孕妇用哪些护肤品牌子没伤害哪?下面一起来看看。

1、科赫(DR Koch)叶酸水乳套装

这款水乳就单轮成分完全方面就可以吊打一众小众甚至中高端品牌!美修一路飙绿,看着就舒心!更何况使用效果方面也很独到!首先水乳的质地就挺令我惊讶的,摸起来给人很绵柔的感觉。上脸完全不会感到丝毫粘腻,每次都给我一种“如沐春风”的清爽感,是真的舒服。

保湿效果绝绝子!这还是得意与成分中的瑞士进口叶酸成分,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快速渗入补水,活化皮肤,预防色斑,搭配上瑞士国花(高山火绒草花/叶提取物)不仅深度滋养底层肌肤,还大大增加了产品的温和性。柔肤水所显现出来的颜色就是叶酸本身的颜色,只有不添加色素叶酸达到一定的浓度才会显现,因为含叶酸浓度高,产品必须避光避高温保存。

2、海蓝之谜精华萃

带着贵妇人的气息,女人一生的奢华和荣耀,这款修复精粹是海蓝之谜的明显产品,满满一瓶都是来自深海的矿植物养分。上脸后的质感很明显和其他的很不一样,湿敷也很不错,满脸都是高贵感。配方采用藻提取物等23种保湿剂,向日葵籽饼等5种美白成分,美白的同时还能起着舒缓氧化的作用,可以维持皮肤亮泽整天,同时消维稳效果一流。

3、珂润面霜

作为专为敏感肌设计的护肤品牌,安全性和温和性对于孕妈都是放心的,同样成分简单,主打保湿,蛮好用的。在同价位的面霜里面,算是性价比最高的,一百多块钱能用好久,而且没有味道还适合任何肤质,油皮在秋冬也能用,这一点确实比它的水乳好用很多。主要保湿成分是神经酰胺,亲肤性好,拍在脸上很好吸收,能维持皮肤正常的水分。

另外这个成分还具有修复的效果,孕期皮肤受到激素影响会比较脆弱,用它还能稳定和修护皮肤,让皮肤达到最佳的状态。

4、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怀孕后一般不推荐孕期使用精华液等功效类产品,但是大家都知道,孕激素加持每天熬夜,会加速皮肤的衰老,脸真的肉眼可见的在垮下来。小棕瓶作为她家的抗衰精华,不仅能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还能保证成分的安全性,是少数能在孕期使用的抗老精华,姐妹们可以放心用起来。

它的主要成分是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主要功效就是抗老,加上新出的第7代还新加了猴面包树提取物,能够加速细胞的修护,提高皮肤抗刺激能力,算是比较全能的精华液,修护+抗老一瓶就搞定。

5、适乐肤身体乳

料体很细腻,又是按压式泵头很好取用。是乳液的质地、水润度很高。成分上含有神经酰胺和透明质酸钠,孕期补水完全够,还能进行皮肤修护。不足是味道有丢丢冲,长效保湿性一般,就是单纯补水,适合角质层较薄、皮肤偏油,想要便宜大碗的孕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