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产车有哪些品牌 国产车更受90后青睐

国产车在近几年的发展很快,质量提升的速度也很快,国产车也逐步得到他人的认可,给世人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实力,那么国产车有哪些品牌呢?比如吉利帝豪、长安CS35、长安CS75、长安CS95、传祺GS3、传祺GS4、传祺GS7、传祺GS8、幻速S3等。不过仔细观察买国产车的大多数是90后,为什么国产车更受90后青睐呢?

国产车哪个牌子好
国产车哪个牌子好

随着国人爱国护国意识的提高,不少90后的青年主力青睐国货,支持本土消费等等,相对于小资本投入的国货支持,近年来国产车也慢慢的受到大众的喜爱。更多的国人还是希望能够拥有一辆国产品牌的品质车。例如幻速S3这款车深受90后的喜爱。

幻速S3外观造型年轻、时尚、动感、热情、奔放,采用具有力量感的“X”型前脸设计、配以倒“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S3霸气而富有张力的动感外观,外型硬朗,辨识度高。北汽幻速S31.8L车型搭载的R18A1.8LDVV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8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前置后驱的驱动模式在爬坡负载能力上和穿越泥泞坑洼路的能力要比前驱车更胜一筹。

国产车更受90后青睐原因

1、国产车提高很大。其实中国自主品牌真正发展不到20年,但也就是这仅仅20年,不少国产品牌已经逐步接近年产销百万量级,车辆品质已接近或达到合资车水准,且性价比更高,更懂中国消费者;国产品牌已初步有了和外资品牌分庭抗礼的实力。而90后处于互联网信息时代,他们对汽车的了解越来越多,所以国产车更受90后青睐。

2、国产车外观上更符合年轻人审美观。其实国产车并没有自己的设计,大部分都是借鉴其他车型东拼西凑的,外观确实很好看。现在90后都是喜欢这些复古的东西,更加符合90后的审美观,国产车更受90后青睐。

3、国产车性价比高。90后刚刚初入职场,在某种程度上是应该90后经济实力不够雄厚,没有太多经济去购买一台合资车,常常买一台合资车都需要分期付款,刚好国产车的价格条件更符合一些。所以买国产车性价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