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产车省油质量好的车有哪些 这四款车你觉得怎么样?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好多人都已经购买了属于自己的车了,毕竟买了车对自己的出行也是非常方便的。但是现在,有不少人问国产车省油质量好的车有哪些呢?那么,这四款车你觉得怎么样?我们来了解下。

最省油国产车排行榜
最省油国产车排行榜

1、吉利帝豪GL:帝豪G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其中轴距相比现款帝豪增加50mm。相比福睿斯和科沃兹,帝豪GL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都有优势,尤其是车身长度。

2、比亚迪:比亚迪FO以其低价策略成为国人代步的首选车型。比亚迪是一家新兴额民营企业,和红旗的国营背景不同,代表了新一代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历程。

3、荣威·RX5。荣威RX5是去年众多自主SUV的一颗明星,主打互联网概念+马云为其打Call,市场的好表现也证明RX5打中消费者的需求,成为年轻科技有实力的代表车型,奔腾B30全系标配卤素前大灯、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调节,配置方面比较齐全。

4、长城WEY·VV5。VV5是WEY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延续了“大哥”VV7的大部分内外设计元素,并且在细节处理上进行了优化,符合当下消费群体的口味,而作为长城高端化的又一次突破,VV5的“软硬件”实力已经走在自主品牌前面。

现在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不少人都会买车来当作代步工具的。但是对于第一次买车的朋友们,最关心的是省油问题,毕竟省油的车给自己的钱包省下不少钱。如今通过上面介绍,大家应该国产车省油质量好的车有哪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