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oppo最新款手机 oppo手机哪款比较好

当下最红火的手机在除了苹果手机以外,国产手机也很受消费者们欢迎,而且oppo最新款手机oppor11也是很有市场销量的,但是知道了这oppo最新款手机,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呢?oppo手机哪款比较好?

手机哪款比较好
手机哪款比较好

OPPO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专注于手机拍照领域的技术创新,开创了手机自拍美颜时代,为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年轻人提供了出色的手机拍照体验,现在每出新款也非常受人期待,那么oppo最新款手机oppor11怎么样呢?oppo手机哪款比较好?

oppo最新款手机

1、OPPOA77,OPPO一直主打的是拍照,所以这款A77肯定也是主打拍照方面,采用前置16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性能方面不仅是日常使用没什么问题,就连玩大型游戏都比普通手机好一些。

2、OPPOR11,OPPOR11系列采用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带来更细腻的画质表现,每一缕发丝都能完美记录。

3、OPPOR9s和R9sPlus,OPPOR9s系列产品采用OPPO与索尼联合研发的1600万像素IMX398传感器,其创新的双核对焦技术,重构了感光芯片的内部结构,OPPOR9s创新了微缝天线的设计,天线细到0.3毫米,使总天线带的面积降低了60%,和R9相比,在天线带上是一大突破。

oppo手机哪款比较好

OPPOR11是OPPO手机家族时下最热门畅销的一款手机,配色有金色,玫瑰金,黑色,热力红,不过OPPOR11巴萨限量版其惊艳的红蓝撞色设计,既经典又时尚,该款新机一经亮相,就圈粉无数。

R11巴萨限量版的机身边缘有象征着巴萨球队荣耀光环的金边,后置摄像头边缘甚至在背部红蓝撞色的金色分割线之间,细节处留存着巴萨的金色荣光元素,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