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无叶风扇原理 凉师傅无叶风扇怎么样

夏天风扇可是居家必备的,风扇的品牌有很多种,当然款式也有很多种,不过这无叶风扇的出现倒是吸引了一批消费者,风扇是要依靠扇叶才能有风的,现在市场上卖的都是有三片叶或者四五片叶的,那这无叶风扇是怎么有风的呢?无叶风扇原理是什么?

无叶风扇价格
无叶风扇价格

无叶风扇也叫空气增倍机,它能产生自然持续的凉风,因无叶片,不会覆盖尘土或伤到儿童插进的手指,更奇妙的是其造型奇特,外表既流线又清爽,无叶风扇的灵感源于空气叶片干手器,这无叶风扇原理到底如何呢?

无叶风扇原理

无叶电风扇原理是利用喷气式飞机引擎和汽车的涡轮增压中的技术,通过下面的吸风孔吸入空气,圆环边缘的内部隐藏的一个叶轮则把空气以圆形轨迹喷出,最终形成一股不间断的冷空气流。

无叶风扇基座中带有的40瓦电力马达每秒钟将33升的空气吸入风扇基座内部,经由气旋加速器加速后,空气流通速度最大被增大16倍左右,经由无叶风扇扇头环形内唇环绕,其环绕力带动扇头附近的空气随之进入扇头,并以高速度向外吹出。

凉师傅无叶风扇怎么样

无叶风扇看上去更加美观时尚又大方,所以受不少人欢迎,那凉师傅无叶风扇怎么样呢?真正的无叶风扇是有一块比较大的驱动板,一块开关等功能控制板。无刷马达比有刷马达大约贵一倍。而且一块无刷马达的正弦波驱动板价格在50元左右,也就是说光马达和驱动板,无刷的就比有刷的贵70元左右。

凉师傅无叶风扇性价比非常的高,所以很适合消费者进行购买,比起普通的电风扇大幅提高了使用上的安全性。而且美观上也比起普通的电风扇更容易决定形状,因而设计更加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