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登机箱最大尺寸是多少 2017登机箱最大尺寸多少寸

去某个地方游玩或者是需要坐飞机的时候,行李是少不了的,但是装行李的登机箱似乎也有要求的,那么登机箱最大尺寸是多少呢?2017登机箱最大尺寸多少寸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7登机箱最大尺寸
2017登机箱最大尺寸

众所周知,坐飞机对行李箱的大小和重量的要求是非常严苛的,乘坐飞机长途旅行一个轻巧便携的登机拉杆箱少不了,登机箱就是专门为飞机旅行而设计的行李箱。长途旅行一个轻巧便携的登机拉杆箱少不了,登机拉杆箱的尺寸大致分为18寸、20寸、22寸、24寸、26寸、28寸、30寸、32寸等尺寸,不同尺寸的拉杆箱的应用也是有标准的。

登机箱最大尺寸是多少

据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所推荐的登机箱尺寸,规定登机箱三边尺寸之和不超过115CM。但是不同航空公司规顶也是不同的,因为航空公司的尺寸标准一直在变化,建议您在乘坐飞机之前可先询问查询所在航空公司具体的登机箱尺寸标准。

旅客的手提行李总重量不要超过5公斤,体积每件行李不超过20×40×55厘米(根据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安检现场有供旅客测试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该标准筐,则该件行李可以随身携带,否则需要托运。

登机箱最大尺寸是多少?通常情况,手提行李总重量不要超过7公斤,每件行李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三边之和不超过115厘米。乘坐美加航线的旅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件手提行李。一般常用的是20寸的三边的和加起来115CM的可以随身带上飞机的尺寸和28寸的三边的和加起来158CM飞机可以免费托运的标准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