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挂在脖子上的全能报警传感器 售价只有300元

【摘要】功能包括红外线报警器、追踪器、无声报警警报、移动监测、健身追踪、智能按钮、探测器、手机智能锁等。

挂在脖子的报警传感器
挂在脖子的报警传感器

传感器类产品现在已经成为了可穿戴设备中比较热门的种类,而目前正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的AllBe1,就是外形酷似一个胶囊药片、并且集众多功能于一身的全能个人安全卫士。包括红外线报警器、追踪器、无声报警警报、移动监测、健身追踪、智能按钮、探测器、手机智能锁等功能,都可以在AllBe1上实现。

AllBe1自身携带各种传感器,可感知和监控几乎一切事物,它像智能手机一样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开发者可以在AllBe1上为用户创造无限的应用程序。使用AllBe1需要通过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链接到智能手机上,并设置你所需要的各种功能。另外AllBe1的程序是开源的,所以开发商都有机会拿出任何程序和方式来使用AllBe1。

AllBe1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守护者,凭借其满身的传感器以及先进的红外技术,你、你的家人、财务等,它都能做到很好的保护。例如,想知道自己的孩子是不是还在前院玩耍?AllBe1可以作为距离追踪器。是不是总是不知道自己把笔记本放哪里了?AllBe1可以准确指出它的所在之处。当有人打开门、窗户或者是抽屉时,它都会提醒你。它还能计算你的步数、记录距离,甚至还能检测区域里的紫外线指数,如果你需要摄入维生素D它都会提醒你。

检测身体健康数据方面,像普通的智能手环那样可以计算步数、行走距离以及卡路里等,然后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分析数据,得出个人的物理参数。另外还有GPS定位功能,甚至身体是否需要阳光或阳光过于强烈时,它都能监测到。

AllBe1更是众多孩子的安全卫士,把它放在孩子的口袋或别在衣服上,实时检测孩子的一举一动,一旦孩子们离开你所设定的“安全区”,AllBe1会直接发送警报到你的手机上。另外,AllBe1还具有监测房间温度的功能,如果太冷或太热,它都会即时提醒你。

除此之外,AllBe1足够应付户外的使用。它能兼容Android和iOS应用,内置蓝牙4.0技术。它配有一款可充电电池,一次充满能持续使用长达2个月的时间。此外,它还有一系列可选择的配件可以使用,包括夹子、手镯、底座、磁体和一条项链,这样你就能有更多的方式来使用AllBe1,并控制何时使用AllBe1。

目前AllBe1黑色、白色、黄色、橙色四色可选,在Indiegogo上的众筹价格为49美元(约合人民币304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会在2015年12月正式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