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经常对电脑如何保护皮肤

最佳答案
因为我的工作需求,坐在电脑跟前需要10个小时以上,皮肤很明显容易干发痒,甚至出现了小细纹,和同事交流了以后,告诉我用过电脑以后,一定要用洗面奶彻底清洗脸部,然后再用护肤水和护肤乳,对脸部补充水分,最主要的是还要涂上霜,因为水和乳是基础的补水,涂上霜以后可以保持一整天脸部湿润,另外电脑与人之间的距离最好保持60公分以上,上面的字体才可以看得到,同样也可以放松眼睛,保护皮肤,以免受到电脑辐射。
用户头像扯蛋的爱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朋友告诉我说他用电脑在开机之前,会用细绒布把屏幕擦一遍,因为上面有粉尘或者灰尘附着在屏幕上,对于皮肤有极大的伤害,每周去美容店做一次深层清洁面膜和保湿面膜的护肤,还要学会使用隔离霜,涂上一层就能让肌肤与灰尘之间,有了一层屏障,皮肤就不容易受损,他还强调在饮食方面坚持吃一些增强免疫力而且高蛋白的食品,比如牛奶,豆浆,还有富含维生素c的橙子,让整个人看起来也很有精神,状态也很好。
用户头像藩鸿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长期使用电脑会使皮肤缺乏水分,要多喝水,可以使肌肤及时补充水分,并且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每个人要根据个人的皮肤不同,采用不同效果的护肤产品,这样可以有助于改善脸部皮肤问题,比如毛孔粗大,黑头等,喝水要喝够量,比如我们常说的喝够8杯水,另外要有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要坚持,不能三分钟热度,这样皮肤才可以吹弹即破,越来越好。
用户头像泰浩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