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晚上总失眠怎么办

最佳答案
晚上经常失眠,可以尝试在入睡前泡热水澡,泡脚,或者喝一杯牛奶,这些都有利于睡眠,在白天的生活或者工作当中,要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以免造成精神过度紧张,焦虑,白天要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这样有助于改善睡眠,如果症状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到医院就诊治疗。
用户头像Isaac Thoreau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导致失眠的原因很多,比如有很多人在睡觉前喝了大量的水,或者在睡前过度的兴奋,都会引起失眠,如果长期失眠的话,有可能是神经衰弱的表现,只需要调整自己的生活节奏,缓解一下压力,调整营养,适当增加一些锻炼,问题会慢慢好起来的,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压力过大,可以适当的运动,也可以在家口服一些调节神经的药物试试,比如安神补脑口服液,效果就很不错。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的姐姐是搞预算的,经常用脑,再加上工作压力大,一加班就到了后半夜,所以长期下来出现生物钟紊乱,导致半夜总是醒来的现象,无法继续入睡,这是常见的平时用脑过度,缺乏睡眠休息,有过大的精神压力而导致神经衰弱,引发睡眠障碍,为此医生给姐姐开了一些中药,同时让姐姐通过改善睡眠睡眠环境,如卧室噪音不可以太大,光线不可太亮,床上用品要舒服,温度和湿度不可以过高过低等等,都可以导致不同程度的失眠,因此睡觉前,可以尝试用耳塞隔离噪音,或者是拉紧窗帘隔离光线,都可以帮助用户尽快进入睡眠状态。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