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成年的孩子不太成熟怎么办

最佳答案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应该多去见见事物,多去见见熟悉或者是不熟悉的人。这样才能够变得越来越成熟。可能有些家长在教育孩子时,会直接让孩子宅在家里面。孩子慢慢的就会变得特别的幼稚,再加上孩子又不太喜欢读书,平时都会沉迷在电视网络游戏,没有太多实践的时候,孩子会变得越来越不成熟。家长如果想要让孩子变得成熟,应该让孩子多读书,读很多门类的书。让孩子养成爱思考的行为习惯,慢慢的孩子一些幼稚的行为就会发生改变。
用户头像戈清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生活在农村,农村有些消息是特别闭塞的,所能见到的人或者事会特别少,所以我女儿总是会表现出一些不太成熟的行为习惯。其实说白了就是她特别的幼稚,可能没有大城市居住的人见多识广,也没有他们显得更加的成熟。 典型的情况就是思想觉悟不太高,站位不太高,目光也不会长远。因此我为了改变她的这些状态,往往会让她读书。因为在读书的过程中可以弥补社会经验的不足,也会慢慢将利益看得更加长远。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我们家孩子19岁的时候不仅不成熟,也不太懂事。为此我们夫妻俩操碎了心,后来我觉得孩子不懂事,不成熟,应该适当的找机会跟他谈一谈,了解他贪玩不做事的具体原因。只有真正的找到原因之后才能够缓解。当然做父母的不要永远都强势,不要永远都手到擒来,应该让他自己感觉到家人的不容易,慢慢锻炼他。让他学会担当,告诉他今后的事情,他也需要承担,激励他不断的打拼。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