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我经常感到压力很大如何缓解

最佳答案
压力比较大,是因为工作方面的因素,不排除我在生活中跟我对象之间拌了几句嘴,心情也不太好。可能是自己有一点点想不开,也觉得自己特别的憋屈,没有地方诉说,慢慢的发现我的压力越来越大。后来在心理医生的介绍下,我知道压力比较大的时候,可以找别人沟通,能够有效的化解负面情绪。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可能会产生口角,会形成矛盾,甚至会出现一些不太顺心的情况。当自己感觉到自己特别憋屈的时候,可以找亲近的人聊聊天,适当的沟通,能够诉说心中的不快。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我在压力比较大的时候,会感觉到自身特别的难受,甚至感觉到浑身不太舒适。一般形成这种问题的时候,我就会适当的去按摩,因为压力的形成不仅仅是精神方面的压力,它也有可能是身体方面的压力所形成的。在按摩的时候只需要选择正规的按摩机构,或者是去中医正骨按摩店,适当的按摩能够让自己得到放松。其实身体经脉淤堵之后,可能会让身体产生众多的问题,适当的按摩能够身心轻松。
用户头像贲飞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最近我们公司的一个新项目刚刚做完,可能已经习惯了那种压力特别大的情况,现如今我整个人的压力还是比较大。听女朋友的分析是自己在同一个环境当中思想得到了禁锢,整个人的生活意志激情都消磨殆尽,最终出现了不悲不喜的情况。因而她给我的建议是适当的出去旅游,能够见识世界之大,也能够到处走走看看,欣赏美景。其实每个人在不同的时间段都应该尝试出去旅游,可以开阔心情,也能够了解众多的特色风情。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